发烧论坛

首页 » 交易论坛 » 硬件交易 » 出许兄的紫金花跳线(Y叉.终级板)
兰天白云 - 2006/3/14 8:32:00
出许兄的紫金花跳线(Y叉.终级板)
650联系13808279988
xinhuawang0 - 2006/3/14 9:44:00
不错的东西,你很难找如此超值的跳线了。
xinhuawang0 - 2006/3/14 10:00:00
ADWS 在 2006-3-14 9:53:38 发表的内容
老兄,这都是你惹的祸,现在出跳线的真多啊。

我又没有说这个扁跳线不是NORDOST的,而且NORDOST也承认是他们的啊。
说实话,我看到有人出圆型跳线时,第一个反映是买下他的跳线,换掉那对蓝色的喇叭线,这样就能省7000多元钱的。
兰天白云 - 2006/3/14 8:35:00
兰天白云 在 2006-3-14 8:32:55 发表的内容
出许兄的紫金花跳线(Y叉.终级板)
650联系13808279988
[upload=jpg]Upload/20063148332889055.jpg[/upload][upload=jpg]Upload/2006314835523551.jpg[/upload]
ADWS - 2006/3/14 9:53:00
xinhuawang0 在 2006-3-14 9:44:48 发表的内容
不错的东西,你很难找如此超值的跳线了。


老兄,这都是你惹的祸,现在出跳线的真多啊。
ADWS - 2006/3/14 10:12:00
xinhuawang0 在 2006-3-14 10:00:03 发表的内容
ADWS 在 2006-3-14 9:53:38 发表的内容
老兄,这都是你惹的祸,现在出跳线的真多啊。

我又没有说这个扁跳线不是NORDOST的,而且NORDOST也承认是他们的啊。
说实话,我看到有人出圆型跳线时,第一个反映是买下他的跳线,换掉那对蓝色的喇叭线,这样就能省7000多元钱的。


老兄何不试一下一对线推中音,另一对线接跳线推高低音,说不定蓝喇叭线你就不想出了。
xinhuawang0 - 2006/3/14 14:03:00
ADWS 在 2006-3-14 10:12:23 发表的内容
老兄何不试一下一对线推中音,另一对线接跳线推高低音,说不定蓝喇叭线你就不想出了。

试过,高频质感不如接中、高频的好。
我这对是可出可不出的,因为用两对肯定比一对好的;米足了就肯定不出了,也因此决不降价出售。
qq1313767 - 2006/3/15 3:58:00
真的吗???
兰天白云 - 2006/3/16 10:29:00
d
兰天白云 - 2006/3/20 16:05:00
560包申通快递
兰天白云 - 2006/3/21 16:12:00
通透,细腻,高频延伸很尽.
zengchm2 - 2006/3/21 21:48:00
如价格再优惠,我有意!
唐哥哥 - 2006/3/21 17:03:00
呵呵,再低些我要了
一笑 - 2006/3/22 17:04:00
我这只能EMS,请报最低成交价.
小雨哥 - 2006/3/22 19:54:00
这个终极版不是vahala做的么? 则么如此便宜?
兰天白云 - 2006/3/26 1:05:00
已出售,封贴!!!!
1
查看完整版本: 出许兄的紫金花跳线(Y叉.终级板)